酒水行业中正在兴起的新商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酒水行业已经**是白酒的**了,人们对于健康养生的要求正在不断提高,这种需求已经深入到了酒水行业当中,于是葡萄酒就顺势而起,在酒水行业中也占据了一席之地!


从发展趋势来看,白酒处于逐步萎缩状态,也受国家产业政策的限制;黄酒受地域限制,无法全国大众化;啤酒也已进入了相对饱和期;葡萄酒是发展前景*好的酒产品;葡萄酒消费还不是主流消费,但在年轻一代消费者中品饮葡萄酒会成为一种时尚。


从现代酒类消费趋势来看,人们已由嗜好性饮酒向交际性饮酒和品尝性饮酒过渡;从价值取向来看,人们已经摒弃了爱高度、嗜烈性、求刺激的陋习,开始树立取低度、摄营养以调适、护养身心的新价值取向,葡萄酒顺应了这些趋势,成为*有发展潜力的酒种。


以五粮液酒厂为例,每吨粮食能够生产100市斤左右白酒,其中10市斤*品质好的是五粮液,其余则被用作什么五粮春啦、浏阳河啦类似低端产品。每吨粮食的收购价格大概是400块*,而生产出的产品在市场上零售则*多可达到15000元左右。


大家不要相信某些白酒所谓的n年陈酿,厂家没那耐心真的去陈酿,只不过是用现代工业的催化剂加快发酵过程罢了。白酒的价格昂贵,也是叫的响的品牌,价位也是越高。所以说白酒是**行业,一点不过。


人们的日常生活对于酒水的需求量还是非常大的,可以说这是一个**不赔的行业,如何投资、何时投资是投资者需要考虑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