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赚钱妙招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您是一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但是又极富创业热情,那么怎么样的投资方式是*适合您的呢?代理一款产品相信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既不占用时间,又能让您实现您的创业梦想!


从传统上来讲。相关经济学家并没有给出产品代理的准确定义,但在业界,一般认为,只要是通过第三方进行产品的交易和服务都可以称之为产品代理。


产品代理自进入电子商务时代之后。逐渐由人为的实体的第三方逐渐走向了虚拟的第三方交易平台。现阶段产品代理主要流行的是B2B形式的第三方平台。


有些人对产品代理广告抱着本能的排斥心理,其实这里同样隐藏着一座座金山。这里有几条原则可供参考:其一,就是尽量不做大公司和成熟产品的代理,因为这类产品一般市场稳定,利润空间小。其二,选择产品,必须有真材实料,必须是**企业生产的。


其是否存在市场,可由其产品的功能和广告支持力度来判断。其三,产品的*特性与进入门槛要高。其四,*好直接与生产厂家接触。


在新的时代,您已经不需要通过开实体店来代理产品了,网络销售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面对如此良机,作为上班族的您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找一个好的项目投资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