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没钱所以创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投资者都有着一个错误的观念,觉着如果走上创业的道路,那么肯定是因为自己有*,才能够自由的去做事业,其实并不然,正因为没*,所以才更应该去进行创业,改变人生。


如果您生活过的很好,您对金*的欲望就不是那么高,所以拼命追逐金*的人大多是穷人。既然是穷人肯定说到创业资金上就大大的有问题。好,我们就来谈谈这个话题。


我先说:我极度反对想靠打工**筹集自己的启动资金的人,他们就是社会中*低沉的弱智。靠您打工把**够做生意少说2年,2年以后社会变化能做的生意需要的资金又更高,也许您以前看好的生意又不能做了。


别和我说在打工中学习经验,请别小看商人,李嘉诚以前在印刷厂打工,可是他自己都说:我今天的成功和我以前的打工一点关系也没有,**就是1.2年的事情。您真正开始转折是在您做成功的**笔生意上面,而不是您打工积累的经验。


打工积累的东西是叫您怎么做个合格的工人受人剥削,而并非能学到商人该具备的市场观察力和项目对应技巧。如果说到这地步您也不能接受,您可以用自己的青春和时间去验证。


如果您现在身边没*,但又想创业,看过这篇文章之后,是否有所感触,是否觉着自己是不是应该立即展开行动,开创自己的财富事业,在长久的积累以来,迅速的走上致富道路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