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做婚纱市场大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结婚这个神圣的时刻,很多人一生中都只会拥有一次,因此拥有一件婚纱已经成为了现在很多人的共同做法,但如果去商店购买的话,总有着或这或那的缺点,因此现在量身定做已经成为了无数人的*选,进而为这个新行业带来了发展的大市场。


披上嫁衣成为*美的新娘,是每一个女孩梦想。几年前,能够拥有一件自己的嫁衣还是件很**的事情,但是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理念的变化,婚纱正开始走进年轻时尚人群的衣橱,更成为一生*美好时刻的**见证。


过去,婚纱算是**消费品,不但售价比较高,而且受传统的婚庆习俗和观念影响,婚纱市场也并不很大,因此相当多的新人都选择到婚纱影楼租而并不是买。据调查,目前80年代以后出生的新娘普遍愿意购买婚纱,而不是租。


因此,未来婚纱消费由“租”变“买”的市场潜力*大。随着新人们“买一件属于自己的婚纱”的观念逐步普及,数据显示,以每件婚纱500-1000元计,加上饰品等相关产业,仅从新娘身上就将形成一个每年过亿元的市场。


目前一些大的婚纱影楼可以定制婚纱,大的商店也有婚嫁礼服出售,但价格明显偏高。其中,房租等营业成本高是重要原因。无铺创业使得营业成本大大降低,婚纱价格也自然比其他地方更有比较优势。


09年因为寓意着“长**久”,婚庆扎堆现象明显,好多新娘子为挑不到满意的婚纱而发愁。“*贵的”不一定是*好的,“*适合的”才是*好的!“量身定制”是婚纱店受欢迎的一大卖点。每个来买婚纱的顾客,都能得到*适合自己体形、肤色的礼服。


根据不同新娘的消费层次,婚纱可分为小家碧玉型(售价300-800元),大家闺秀型(售价800-1500元),华贵公主型(售价1500-3000元)。从简约到时尚,各款式基本能满足新人的不同的需求和偏好。


以往婚纱市场主要定位在影楼和婚纱租赁店。一旦婚纱进入个人消费市场,消费者将更讲究婚纱面料、做工、品牌和质量。新娘关于婚纱观念的转变,带动的将是整个婚纱行业的发展,其中就包括婚纱生产、设计、销售、代理等各个环节的复兴。


一位营销**指出,尽管越来越多的新娘渴望拥有自己的婚纱,婚纱摄影店到处都是,可款式较多、质量又有保证的婚纱专卖店却很难见到。既然愿意购买婚纱的人群越来越多,可供选择的品牌、款式和地点却很少。想创业的你,为什么不挖掘其中蕴含的*大潜力,开家能给新娘提供一对一服务、量身定制的婚纱设计专门店呢?


有了这个商机就需要好好的把握,也许在您当前的城市,这还是一个新的商机,市场竞争并不激烈,而需求却非常的大,那么您还不采纳这个创业的建议,来开一家婚纱定值店呢?相信在*大的需求之下,一定可以让您做出一番骄人大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