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人们怀旧情绪中得到的启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怀旧是人们内心的一种情怀,随着年龄的增长,身边的人和事都在发生着变化,越来越多的社会阅历让人们怀念过去的美好,这就催生了怀旧品的市场,这个市场也必将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更加*爆!


随着怀旧风潮的兴起,以销售老物品、老品牌为主要特色的“怀旧生意”商机开始显现。而另一方面,金融危机带来了节约消费的潮流,这些国产**产品,不仅承载了人们的怀旧情绪,更因价格的优势具有了*特的市场竞争力。


其热门项目包括**日用品店、怀旧食品店、传统服饰店、复古文化商品店等。时装的怀旧体现在曾经流行过的时装款式或风格又重新流行。以前的款式差不多原封不动地被今天袭用是怀旧,如喇叭裤、旗袍等等。


从过去着装风格中萃取那么一点意思也是怀旧,如中式领、新嬉皮士风貌等等。怀旧有时时间距离很近,如曾洗口处理过的新牛仔裤看上去就像穿过几年那么熟悉亲切。


怀旧有时又距离很远,如崇尚自然的、手工的衣物便是存心去除现代工业文明的痕迹,象征性地重返人类共有的*早家园--**天然的自然。


人们对旧时的怀念情绪是普遍适用于每一个人的,如果想要在怀旧品的市场中分得利润那么必须要充分了解市场中消费者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