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人们穿的吃的用的大多数都是流水线上下来的产品,样式相同,颜色相同,甚至连花纹都是一模一样的,这其实是不符合新时代的人们对于个性化商品的要求的,但是手工艺品却能满足人们!


手工艺是指以手工劳动进行制作的具有*特艺术风格的工艺美术。有别于以大工业机械化方式批量生产规格化日用工艺品的工艺美术。手工艺品指的是纯手工或借助工具制作的产品。


可以使用机械工具,但前提是工艺师直接的手工作业仍然为成品的*主要来源。手工艺品由自然材料制成,能够无限量制作。此类产品实用、美观,具有艺术性和创新性,能传达文化内涵,富有装饰性、功能性和传统性,同时具有宗教或社会象征意义和重要性。


“工艺”一词具有多重含义,其中重要的内涵之一,是指一种特殊的工艺技能,尤其指手工艺术的诸多门类。陶艺、拼布、纸艺……这些在晚上和节假日开课的手工艺培训班,以前只是都市白领的休闲方式。


然而在金融危机带来的失业风险笼罩下,更多的人将热衷于这样的培训,不仅把它作为一种休闲,一旦失业,也可作为一种创业的技能。


手工艺行业的个性化不仅使得这个市场更有潜力,更重要的是,这个行业对环保的意义也是明显的,人们可以用废弃的东西来制作工艺品,正可谓一举两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