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景区内逐渐火爆的市场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成为了*受人们喜爱的活动项目之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心过一件事,在旅游的过程中,有一类人的身影似乎越来越多,那就是景区流动摄影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利用周末、小长假出门旅游的人越来越多。由于不是所有游客都有相机,所以催生出了快照行业。根据考察,这个行业虽然不是新兴的,但投入少,产出快。


快照的作用主要是能够进行在线数据备份与**。当存储设备发生应用故障或者文件损坏时可以进行快速的数据**,将数据**某个可用的时间点的状态。


快照的另一个作用是为存储用户提供了另外一个数据访问通道,当原数据进行在线应用处理时,用户可以访问快照数据,还可以利用快照进行测试等工作。所有存储系统,不论高中低端,只要应用于在线系统,那么快照就成为一个不可或缺的功能。


通常创业者只需要准备一部数码相机和一台热升华打印机就可以。由于拍摄到“此一游照”对相机像素和功能要求并不高,所以从节省成本考虑,去二手市场淘一个旧的,千元以内就可以搞定。至于打印机,考虑到没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属于流动式经营,所以体积小、便携带的热升华打印机是*佳的选择。


无论您是相机没电,还是相机效果不好或是*自出游,景区快照都能为您解决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景区快照行业越来越风靡的重要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