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漫业主打衍生品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动漫这个在中国诞生时间并不**的行业,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而迎来了*大的前进,在如今这个自主创业*爆的市场,它也引来了人们的关注,无数人开始把焦点投注在这里,而张小盒通过主打衍生品,**出了自己的精彩天地!


衍生产品的利润投入到动漫的制作中,从而形成投入——产出——收益——再投入的良性循环,是动漫企业*乐于看到的状况。张小盒似乎已经看到了光明,并充分的利用了起来,从而迎来了真正的大发展。


张小盒*次将动漫和话剧相结合,已经推出三部话剧《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办公室有鬼之谈谈情跳跳槽》、《办公室有鬼之点头YES摇头NO》,还陆续发行了《张小盒异想办公室》、《张小盒OFFICE成长记》、《张小盒杯洗具》三本漫画书,而且张小盒系列的公仔布偶、办公用品和家居用品等周边产品在线上、线下网点销售还不错。


张小盒的跨界合作也有突破,以APP插件形式,相继进入NOKIA维信、校内网、51.com、海内等平台;和搜狐**官网合作开发张小盒刘翔跨栏游戏;与新东方在线联合开发人机动漫在线英语产品“盒子职场英语”。


而在这些快速的发展之下,*新的消息是,张小盒已确定与日本着名动画公司MADHOUSE的中国公司——马多浩斯北京公司,合作推出52集电视动画片,预计2011年底推出。


正是通过打造衍生品,才让张小盒得到了*大程度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了无数人喜爱的一个动漫形象,它的发展取得了*大的成功。相对于这个形象,其它的动漫产品是否找到了自己的发展前景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