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行业促进带锁健身包的问世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就如同出行,一旦健身的时候,人们也会带上必须的物品,而出行的时候,这些东西还可以放在车上,但在室外健身的时候,您就不得不背在身上,这让无数爱好室外健身的人们痛苦不已,于是在这种需求之下,带锁健身包正式问世。


上世纪80年代中期,迈克·普莱特每次来到盐湖城健康俱乐部,在开始锻练前,他都要很费力地把一个硕大的健身包塞进一个很小的储物柜中。当时他中学毕业,正在做汽车促销员。终于有**,他实在忍受不了了,普莱特从柜子里拽出他的健身包,驱车回家,直奔他的工作台,着手实现他的设计构想。


这个24岁的运动员用纸板、剪刀、胶纸做出了他设想的健身包样板,他把它做成长主体,这样不仅可以轻松放到标准的体育馆储物柜里(尺寸是那天他打电话问了几个制造商得到的),而且还可以轻松地将鞋子、水瓶和化妆品之类放进去。普莱特做的健身包不像那些软边的包,它的四周用刚硬耐用的框架支撑,方便存取东西。


这不是普莱特的**项**。19岁时,受一个本地商人的启发,他设计了一个车用杯架,已在澳门投产了。5年后普莱特再一次关注亚洲,在另一家企业的**下,他与中国台湾的一家工厂签订了生产健身包的合约。


在美国,很多零售商对普莱特的带锁的健身包怀有疑问:“谁会愿意带着一个盒子到处走呢?”还好,福特洛克同意代销一批。在一个周末卖了50个之后,体育用品连锁店订购了更多的货品。随着销售量的激增,其他零售商竞相进货。1987年,普莱特正式成立了自己的公司———Ogio**。普莱特回忆,第二年我们仅一种健身包(有3种颜色)的销售额就达到850万美元。


现在Ogio公司雇佣了75名员工,他们在盐湖城南25英里的9万平方英尺的分销中心工作。另外公司还拥有一支**销售队伍。2001年公司收入超过4700万美元,除生产健身包外,又增加了背包和高尔夫包。41岁的普莱特,现在已是4个孩子的父亲,仍然像他的许多雇员一样喜爱蹦极、悬挂滑翔、滑雪橇。他说“我的公司是那种充满**的公司。”


*先从满足自身的需求进行出发,进而**出一个真正适合的产品,再接着向更多的需求者推销,这就是普莱特的创业经验,而且取得了*大的成功,他的成功经验,无疑给无数的创业者们带来了更加深远的意义,它让人们见识到,创业不是盲目进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