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美容行业中的商机秘密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此美容非彼美容,我今天要提到的美容是伴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而蓬勃发展起来的汽车美容,众所周知人们对于心爱的座驾是十分宝贝的,那么定时为它美容一番也是非常必要的!


汽车美容(Auto Beauty)是指针对汽车各部位不同材质所需的保养条件采用不同性质的汽车美容护理用品及施工工艺,对汽车进行**的保养护理。 “汽车美容”的概念*初是1994年在我国出现,如今这个概念已被公众普遍接受,而且汽车美容中心已遍及全国各地。


正当有车一族陶醉在自驾出行的兴奋中时,汽车美容行业悄然兴起。汽车保养理念的传播,让车主心甘情愿地掏出皮夹,扮靓自己的爱车。据**估算,一部价值10万元的车每年行程2-3万公里,一年的养护费就达到4000元以上。而且汽车越**,养护费越贵。


然而,汽车美容从业者面临着师傅口手相传、自身文化水平低下等问题。而那些拥有***员工,与客户沟通良好,能分析客户心理,做出相应方案的复合型汽车美容店,生意将越做越大。


人们已经无法阻挡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了,随着人们生活条件逐渐变好,汽车越来越多,那么为汽车服务的汽车美容行业的市场也必将是***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