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的好项目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多年以前,当我们的家庭有了**部电话的时候,接通电话前的嘟嘟声寄托了多少情感,随着时代的变迁,嘟嘟声没变,人们却越来越觉得单调和无聊,于是彩铃就出现在了人们的生活中!


彩铃是“个性化多彩回铃音业务”(Coloring Ring Back Tone)的简称,它是一项由被叫客户为呼叫自己移动电话的其他主叫客户设定特殊音效(音乐、歌曲、故事情节、人物对话)的回铃音的业务。


有了"彩铃",您**可以让打电话找你的人刮"耳"相听;来一段"同桌的你"让昔日同窗好友回想起和你一起度过的校园时光;播一段"华尔兹圆舞曲"放松正在急寻你的**的心情;每逢佳节,来一段喜气洋洋的民乐,给所有朋友送去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


善解人意的彩铃业务,充分展现您的*特个性与品位,让简单的通讯过程充满乐趣。你可曾遇到过拨通朋友手机时,听不到单调的嘟嘟声,而是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声音?这些优美的音乐或搞笑的对白,就是彩铃,出自彩铃设计师之手。


目前彩铃设计行业还是以兼职为主,但从去年下半年起,各通讯公司、网站已经开始大批量的招聘专职彩铃设计师。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彩铃业务,有音乐天赋的青年不妨开个彩铃设计工作室。


如果您是一位有志之士并且也看到了这个市场的*大商机,那么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开一个彩铃制作工作室来成就您的致富梦想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