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才是这个时代里最大的商机所在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明白,身体是革命的本*,没有健康的体魄,一切都是空谈。不知道这个有没有让投资者联想到什么,比如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配餐的服务等等,这将很可能为您带来源源不绝的**!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近十年来,我国城乡居民的膳食、营养状况有了明显改善,但与此同时,我国也面临着营养缺乏与营养结构失衡的双重挑战。


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与膳食营养密切相关的疾病日益威胁人们的健康,因此,结合我国食物资源的具体情况,大力开展营养工作,引导我国居民参与及改善营养膳食搭配是我们面临的一个非常紧迫的任务。


一日三餐,填饱肚子不难,难在如何搭配,吃出营养和健康。小菜搭配不好影响食欲,饮食结构不合理还会导致多种疾病,于是学校、机关、企业、餐饮行业迫切需要营养配餐师来指点。


这时候,一家营养配餐工作室能根据顾客的年龄、性别、体质提供个性化的科学配餐咨询。国内专业配餐领域几乎是空白,而且行业门槛并不高。


提供咨询之余,开个培训班,传授烹饪原料知识、食品营养知识、食品安全知识、餐饮成本核算知识、营养配餐的准备、营养食谱的制定、营养餐的制作等知识,相信前来求学的人不会少。


健康的体魄是人人都想要的,尤其在时代发展至今,人们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都能为自己的“健康”和“养生”埋单了,投资者还需要犹豫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