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能赚大钱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在您的眼中,那也许就是一个废物,但到了一个“识货”人的眼中,那也许又变成了宝物,因此创业,也需要能够拥有一双“变废为宝”的*眼金星,这样投资才会变得更加的轻松,下面,就让小编带着您感受这样的**。


工厂加工机械中,常有大量的铁屑留下。长期以来,这些铁屑送给炼钢厂也不要,因为它太轻微,投入炼钢高炉再溶炼,一下就飞扬了。因此,一个时期铁屑成灾,机械加工厂常为处理它而大伤脑筋。


韩国有家唯进金属公司,发现日本的精密化工行业的还原剂以及制药、建筑等行业都需要用铁屑作原料,便组织人员到机械厂收集这些成灾的“废物”,机械厂的**十分高兴地免费相送。


在美国某城30公里之外的山坡上,有块不毛之地。这块地皮的所有者,一直感叹偌大的地盘却卖不出好价*。**,他突然灵机一动,跑到当地**部门说:“这块地我无偿捐献给**盖所大学如何?”当地**如获珍宝。不久,一所颇具规模的高等学府就矗立在这片荒凉的土地上。


地**轻易地取得了**的支持,在校门外修建了公寓、饭店、商场、影剧院……形成了大学门前商业一条街,这街上的生意自然归这块地**经营。没用多久,地皮的损失就从商业街的营业收入中*了回来,更重要的是,他还获得了一个长期获利的大市场。


自己投资做事业,思想一定不能够死,一个劲的死脑筋,带来的往往就是失败。除了要能够把废物变成宝物以外,同时您也要懂得“抛砖引玉”,这样您的事业一定会更加容易的开展起来,从而给您**出一个真正富裕的前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