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白发治疗中心没有竞争力难成功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也许是当前社会的辐射很严重,也也许是当前社会的生活压力大,少白头的现象是越来越严重,于是很多商家便开始把眼光瞄到了这里,青少年白发*疗中心便先后开业了。然而它却几乎没有竞争力,想要取得成功,非常困难。


案例:青少年白发*疗中心,主要是由于目前“少白头”越来越多而出现的。因为主要靠药物*疗,所以该项目多以家庭作坊形式出现。投资者不需要购买仪器,也不需要太大的场地,只要引进一些药物就可以操作。


2009年在各地开店情况十分*爆,尤以二三线城市为主。以郑州为例,仅三个月时间就涌现出近百家,但是大部分*疗中心的生意却不尽如意,很多药物和产品出售不出去,只能砸在投资者手里。


点评:据北京医药行业协会称,青少年白发主要是与头发中微量元素、饮食习惯、精神压力等方面有关,没有药物可以达到根*效果,而这些青少年白发*疗中心所谓的重要偏方都只能是辅助*疗,不可能达到根*效果。


目前这种*疗中心多是家庭作坊形式的,而北京、上海、河北等多个省市的**医院,均已开展了*疗青少年白发的业务。这些小作坊式的*疗中心显然是无法与大医院相竞争的,因此想要从中获利很难。


尽管说医院的收费也许还要贵,但人们毕竟还是相信这种**机构的,于是在各大医院都提供了这种服务之后,这些民间的青少年白发*疗中心自然也就没有了多大的市场,对于成功,也不再是一件容易之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