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创业好商机:露天啤水吧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已经来临了一段时间,2012已经走到了尾声,2013马上就将来临,如果想明年夏天创业,现在就应该来好好的考虑考虑了。露天啤水吧,简单又方便,投入又不大,当真是夏天创业的*选。


在酷热难耐的夏天,人们都愿意饮上几杯凉爽可口的啤酒消暑。因此,您可以选择街头广场,花园一角或村民小区的空间地带,支上几把太阳伞,摆上桌椅和啤酒,露天啤水吧就算诞生了。您可以提供现酿的啤酒、冰啤等高品质新型啤酒,让啤水吧用新颖和特色来招徕顾客。


冰啤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在外国兴起的,是把嫩啤匀速送到刮板式换热器中,将啤酒冷却到*适宜的温度,使之出现冰晶,然后把含冰晶的酒送到重结晶罐中,经过搅拌使冰晶和啤酒充分混合而成。


这样做出的啤酒清凉纯洁,口味绵柔爽口,尤其是它的热量低于普通啤酒的20%,但又有效地保留了啤酒中的营养物质,故而男女老少都能饮用。所以,开露天啤水吧,您*好要购置一套制作冰啤的设备,据目前市场行情看,该设备的价位在一万元左右,再加上其它的费用,只需拨款两万元,一所露天啤水吧便属于您的了。


投资是真的很少,这和来开一家专业的酒吧相比,市场更大,针对性更强,消费者也更容易光顾,在炎热的夏季,相信这样的生意一定会非常的好开展,从而给它的经营者带来丰厚的利润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