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空调给您带来舒适的同时不污染环境

2014-05-10来源 : 3158财富安徽作者:茴香

空调如今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商品之一,空调为人们的服务也让人们真切得感受到了舒适的享受,但是也为人们带来了烦恼,比如氟利昂的排放就破坏了臭氧层!


空调即空气调节器(room air conditioner),挂式空调是一种用于给空间区域(一般为密闭)提供处理空气温度变化的机组。它的功能是对该房间(或封闭空间、区域)内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和空气流速等参数进行调节,以满足人体舒适或工艺过程的要求。


目前市场中的节能空调,能够在开敞式及半开敞式的环境中使用的并不多。本产品不 但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中使用,并且降温效果很好。


本产品同时兼顾换气、降温及人群密集的场所。本产品经北京、上海、江苏、浙江、 四川、湖南、新疆等地区销售,效果良好。使用者反映、制冷降温速度快、效果显着。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我们的生活不能没有空调,但是我们更不希望在使用空调的过程中造成了空气的污染,蒸发式降温节能环保空调的出现终于为人们解决了这个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