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挖掘埋藏在信息中的宝藏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个商人来说,“情报”无疑是至关重要的,因为通过这些信息,商人们可以先人一步抓住市场命脉,笨鸟先飞的故事想必大家都听过,但是如果这个故事中的鸟还是聪明绝顶的商人们呢?


在当地浏览率较高的信息港申请建立一个叫“商业情报网”的网页,与一些网站建立了链接,并将“商业情报网”的内容登录到各家搜索引擎上,多方位打出了为金融、保险、证券以及企业**、改制、经营提供“**情报”的广告。


在全国已经发展了500多个会员客户,每个订户的年费为800元,这样她每年的营业额就高达40万元。把握以下几项要点是成功的关键:1)占有众多情报资源是创业成功的基础;2)提高情报质量和突出特色是创业成功的关键;3)科学营销是创业成功的关键。


在**网页质量、取得一定浏览率的前提下,对信息内容进行锁定,只对会员开放,会员支付年费后可凭密码从情报网上搜索、浏览合适的信息。而这里作为“情报处长”的你,在做好网络信息维护的前提下,只需坐在家里等着数*就行了。


商机往往是稍纵即逝的,但是很多人因为工作忙所以不可能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对所谓“情报”的关注上,这就为“商业情报” 的市场提供了*大的获利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