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长余辉”创业环保而温暖的商机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的创业想法不同,有些人在想着自己创业的同时,还会回报社会,而有些人,却可能只是一味的为了**。于是有些人能够被评为着名人物,而有些人却在承担着法律责任。本文讲述着一个利用“长余辉”创业的商机,真正是环保而温暖。


创业的点子有很多:开一家小饭店,能满足我们*基础的欲望;设计一款软件,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新意。而有一种创业点子,却能直触我们心灵,带给人们关怀。余杭小伙子李欣泽目前着手的项目,是用稀土中的“长余辉”做发光材料,设计了夜光警示产品。点子不大,但很温暖。


“长余辉”是什么?


稀土中有一种成分叫做“长余辉”。李欣泽就是利用“长余辉”作发光材料,设计出了夜光警示产品系列、夜光园林园艺产品系列、夜光交通指示产品系列。


李欣泽介绍,这种产品白天吸收自然光、白光半个小时,可以在夜晚黑暗处发光大约10个小时。发出来的光属于低照明。类似手表的荧光效果,但是还要亮一些。不过手表发光用的是硫化物,这种产品用的是长余辉。“国外以前就有类似的产品,我们也曾做过欧洲、日本的出口单,但是杭州还不多见。”他说。


这种产品无放射性,节能环保。


大家都知道稀土是一种矿物,那么用稀土作为原材料做成的照明物有没有放射性呢?李欣泽介绍:“这个产品节能、不用电,无放射性。只是它具有衰减性,如果在户外使用,大概10年之后就不能发亮了。室内的话,大约是15年。”我国是稀土大国,有丰富的稀土资源。产品只用到了稀土的一小点特性,但是如果能铺开运用,可以给许多没有铺设电路的山林、村庄在夜间带来照明上的方便,而且****。


除了夜间照明,还有哪些运用?


目前,李欣泽着手在做一个“乡村道路亮化指引”的项目,目前浙江周边的某一个地区开始应用了。“在乡村没有电的河道边,桥梁下,晚上老百姓出行都很危险。有了它,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除了夜间照明外,‘长余辉’的光亮很柔和,用它改良做成的夜光产品具有美观的视觉效果,国外的别墅区运用得比较多。”小李说,他们的夜光园林园艺产品系列、夜光交通指示产品系列应用在城市建设、园林建设、旅游景点、小区别墅、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建筑装饰、工程亮化等方面。


毫无疑问,“长余辉”的事业能够给李欣泽带来*大的利润,然而另一个方面也表明,这的确是一个非常环保的事业,能够造福整个人类,由此可见,这样的创业才真的有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