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楼三重唱唱出财富明天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影楼的商机,很多人的**反映就是艺术照之类的,的确,那也是一个商机,然而无数的商机都在进军那以方面,导致整个的行业竞争激烈。而进行影楼三重唱生意,事业则容易开展多了,且让我们来看一下。


很多人可能对与影楼三重唱这个名词不了解,这可是一个利润高的新行当。这里所说的影楼三重唱,是指为顾客冲洗相片、租赁冲洗设施与培训冲洗技术。


从实用和实惠的两个角度考虑,建设你这样配置:一台奔腾4电脑7000元、一台分辨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一台光盘刻录机1000元、一台分辩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其他材料费5000元。门面装修则需下一番功夫,因为光顾者大多是比较乐于接受新事物的人,所以要求店面设计新潮别致。


这一租赁业工作程序一般如下:1)选择城市商业活动集中的地段开店;2)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利用多种媒体,让客户产生自己冲洗照片保密安全的观念;3)印发人工冲洗和自动冲洗知识小手册。


4)工作人员*好全部用女性,女性不但心细,而且在坚持保密制度上比男性更自觉更严格;5)租赁费*好按照冲洗时间和胶卷多少双重标准来综合制定。不得高于专业冲洗店,必须比他们偏低,这样才能吸引客户。


6)本行业*大的禁忌是操之过急,求****。那些耐不住寂寞和**忍耐的人不适合从事这一行业,这一行业*佳人选是50岁以上的离退休人员。


这里面提出了这个创业的*佳人选,但并不是**性的,只要有这个耐心,就一定可以依靠这个项目,做出自己的**事业。更何况,当前社会对于影楼的需求是如此的*大,那么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