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新行业:私人医生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外,私人医生是*平常的一个职业,几乎每一个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医生,然而在中国,由于经济以及社会的发展受到限制,私人医生这个行业诞生的时间非常短,而在经济发展快速的现代社会,私人医生开始成为了创业新行业。


*近一项有关医疗模式的抽样调查显示,有15.7%的中国城市居民有对私人医生或家庭医生的需求。有关**分析,按全国5.62亿城市居民中有8%的人有此需求,每人每年花费900元计算,中国将出现一个约400亿元的新兴供需市场,私人医生这一职业可以说商机无限。


私人医生因为对客户的健康状况了如指掌,能够对症下药,所以让病人感到*花得一点也不冤枉。一名好私人医生的收入是非常可观的,如果有60个固定客户,每年每人收费1200元,私人医生的年收入就会达到7万多元。


在中国,可能很多的医生想到的就是考到事业单位,这毕竟是因为私人医生这个行业还没有得到*充分的运用,等到未来中国的医疗得到*完善的**,相信私人医生行业一定会迎来*大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