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一测您在投资低谷中能够翻身吗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人生容易遇到低谷,投资创业同样如此,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走向了危机,从而陷入了投资的低谷。有低谷并不可怕,可怕的就是从此无法走出来。下面来测一测,看您是否能够在投资低谷中翻身。


No.1水瓶座,翻身指数:★★★★★


在水瓶座的字典里,永远没有“套牢”一说,他们从来不会吊死在一棵树上,反正东边不亮西边亮,事实上也总是在暂时的低谷期拿出出其不意的方案来,一下子便翻身农奴做主人了,让人刮目相看。


No.2双子座,翻身指数:★★★★★


反应力**的双子座,翻身指数自然榜上有名。当别人在投资低谷期唉声叹气怨天尤人的时候,双子座却已经在搜罗信息寻找新的渠道了。在*变面前,他们分外乐观和积极,要知道,双子座*不畏惧的就是“变”!


No.3天蝎座,翻身指数:★★★★


在投资方面,天蝎座有着**的天赋,就好像冥冥中有一股力量指引他们往利益*大的方向走。**低谷的阶段,尤其会激发天蝎座赌徒般回本的欲望和**,推陈出新是天蝎座的强项,*差和*好的境遇只有一线之差。


No.4射手座,翻身指数:★★★★


反败为胜的过程中,不能不说心态的影响是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射手座胜人一筹之处就在于乐观的心态和长远的目光,总能突破眼下的困境,比对手多预计出几着棋,翻身的机会因此大大提升。


No.5双鱼座,翻身指数:★★★★


水象星座的特质赋予双鱼座良好的适应能力,就如同鱼在水中畅游一样,他们总能随着环境的改变调整自己的姿态,达到共赢的效果。投资遭遇低谷的时候,双鱼座一定会动用他那敏感的触觉摸索出新的途径。


No.6摩羯座,翻身指数:★★★


投资受阻对以耐力闻名的摩羯座影响不是特别大,压力面前*能坚持的就属他们了。但倔强的摩羯座很可能延迟反应时间,就算要翻身,也不会是翻得*快的,稳妥**,摩羯座有的是功夫慢慢扭转局势。


No.7金牛座,翻身指数:★★★


动作慢半拍的金牛座善于坚持但不善于变化和突破,每次遇到困难总是因为钻牛角尖而失去了拐弯的良好时机。好在金牛座在资金储备方面总会事先留有余地,绝境之处拿出也足够翻身了。


No.8处女座,翻身指数:★★★


再精明心细的处女座也难免会遇到投资危机,不过不用太担心,因为他们已经在危机到来之前就已经把各种困难的解决方案想好。翻身对她们而言不是难事,**担心的她们很难预料到金融大环境的变化,一旦金融风暴来临,他们再多招数也很难奏效。


No.9白羊座,翻身指数:★★


白羊座的投资低谷**是因为自己不冷静造成的,过多草率的决定令他们信心倍失。不过不要气馁,白羊座的聪明才干和干劲是出类拔萃的,只要有高手指点江山,激发他们足够多的勇气,他们一定会付出全部努力和智慧东山再起。困难对白羊座只是暂时而已。


No.10狮子座,翻身指数:★★


以狮子座通常的手法和手笔来推断,当他们遭遇挫败的时候,可想而知失败带来的杀伤力不是一般的大,不论是资金上的重组还是自信心的重建,对狮子座而言是个莫大的工程,翻身相当困难。


No.11天秤座,翻身指数:★


天秤座遭遇投资低谷的原因,多半是因为自己立场不够分明,行动不够果敢造成的,期望翻身的时候他们同样缺乏一个明确的指引。但天秤座身边不乏高人,合理借助良好的人脉关系还是有可能反败为胜。


No.12*蟹座,翻身指数:★


有一群人在危险将显的时候没有来得及采取措施,以致资金被套牢的时候懊悔不及,*蟹座往往就是这样的人。他们一贯胆小,不善于果断应变,在低谷期要找寻一个光明的出路自然比其他人要难得多。


您是属于哪一个星座呢?这里所讲的内容,是否和您的性格所符合呢?当然,这里只是说的一个小测试,对于您的投资,丝毫不受影响,而且您在看过这些内容之后,只要能够避免性格上的缺点,一定会走的更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