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个性的人体彩绘中有商机可挖掘吗?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人体彩绘随着国人思想的逐步开放而被大众所接受,这是一个张扬个性的时代,人体彩绘再也不是不能提的话题,它实际上是一种艺术的表达方式,那么人体彩绘有什么商机值得挖掘吗?


人体艺术是人身体的外在之美,可观可赏。当人的思想达到一定的境界的时候那种欣赏可称之为艺术,人体艺术不只是单单的把身体**在外面,这种单单的**是不被纳入艺术当中的。而真正称之为人体艺术的是一种超越,曾被人们一直认可的戒烟牙膏的代表作也可称之为一种艺术。


地点宜选在人流量较高地段,*好是大商场、商业街。因为面积无需太大,可省却昂贵的租金,连装修、颜料、资料、人工在内,初始投资额大致在50000元以内。由于它的制作成本不高,因此具有相当高的经济效益。


价格方面,根据画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定。如果要画的面积大一些,而且有绘画师设计的原创特色的话,往往不会低于200-300元的价格;如果要画整个背部,则要达到500-600元以上。


如果您支持人们对个性的追求,您希望有在这个行业中捞得可观的利润回报,那么乘早加盟一个品牌或者干脆自己投资人体彩绘就能很快为您实现这一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