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翻新清洗店的客户群有哪些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城市居民来说,电脑几乎可以算得上是*平常的一种家用电器了,而且大学生现在更几乎是人手一台,整个电脑市场非常的庞大。但毕竟是电器产品,而且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的快,及时的翻新清洗非常的重要,那么如果来开一家电脑翻新清洗店,那么客户群到底有哪些呢?


当然,前提是我们要搞清楚,这样的电脑翻新清洗店主要的营业范围是什么,它主要集中在对家庭和单位电脑内外部清洁翻新和简单的维护上。采用套种模式,既为需要维护的客户提供清洁翻新,也为要清洁翻新的客户提供维护。


电脑翻新清洗店的主要目标客户群:


1、学生。由于目前很多家庭购机主要是为了学生学习,家长本身有很多不懂电脑,而学生中又有相当一部分只在电脑应用上略知一二,其它知识掌握较差,是维护和清洁的双客户资源。


2、单位。由于单位电脑一般疏于清洁,加上人员混杂,许多的软硬件小问题不愿请专门的技术人员来修理,因而也是一个业务点。


3、网吧。很多人可能认为网吧都有专业的维护人员,业务会难于开发。其实不然,电脑**的清洁影响到整个网吧的形象和档次,而**的翻新实则是经验和专业性的产物。只要你把清洁工作做仔细,网吧业主一定会非常愿意把生意交给你做的,网吧的业务量大,利润可能稍次,但仍不失为一个业务点。


当然,这些只是主要的消费群体,当毫无疑问,都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因此现在开一家电脑翻新清洗店,真的是市场前景广阔,必定会让它的投资者真正的能够依靠这一个商机达成自己的致富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