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翻新清洗店成为投资的热潮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正因为电脑产品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因此一系列的电脑服务行业是越来越广泛,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都把眼光瞄向了这里,而电脑翻新清洗店凭借着*大的市场需求,成为了无数人的投资*选,整个市场行情非常的高。


“翻新”如今也算不上是新概念,如今服装服饰、家居家装都讲究翻新。而我们日常使用的电脑,你想过吗?它的翻新市场可是一座金矿。从几年前的开网吧、办电脑租赁,到现在的IT教育培训、技能认证,林林总总的电脑服务大都只着眼于人,很少注重电脑本身的服务。现在就向大家提供一个在行业内相当陌生的开店模式,也是目前维修店转型*选的开店模式。


费用计算:开一家电脑清洁翻新店要投资3000元左右,要求开店的人懂得一些软硬件知识,经营地址*好选择在IT商贸区等客源相对集中的地方,经营点租金不超过1000元每月。在网上建立一个网站,费用在800元以内。其它的清洁工具和材料不超过300元,人员费用800元。


主要工作:翻新键盘、显示器、机箱及各**设备,打扫主机各板卡灰尘,润滑CPU风扇,清理机箱内的线路,修正一切有可能影响美观制造噪音的问题。


需要达到的服务效果:要使用户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还要提供技术上的咨询和建议,并尽量使用户感受到专业的态度。切记:用心钻研技术和仔细的工作是服务的核心。


利润计算:根据各地方消费环境不同因地制宜,以上门服务为例,一次纯利50元是比较合理的。另外,利润还分为两方面:**、为清洗翻新的客户顺便解决一些软硬件问题,第二、为解决一些软硬件问题的客户清洗翻新。总之应采取“主要项目收费、次要项目赠与”的办法来稳定纯利,平衡服务。


特别方案:*先,要掌握好清洁翻新工具和材料。如清洁剂、抛光蜡和洗尘工具的使用,通过一些必要学习掌握如小面积漆面破损的处理方法。然后,就可以承接一个商铺,*好是那种做维修或二手机失败的,一来费用相对较低,二来顺便可以承接商铺以前的一些上门客户。


由于你所提供的服务覆盖面比他大,价值挖掘的深度自然就会不同。以50元机/次来计算,倘若以前以维修为主平均**有5台次电脑,均利润20元/台共100元,现提供的清洗翻新新业务有两台,利润也是100元,那么在成本基本没有变化的情况下就实现了翻番,完全可以盘活这个曾经失败的店铺。如果在客户开发上按照上面提到的目标群再辅以网上商店的全面出击,就有可能发展壮大。


且不说当前已经拥有的电脑普及率,光是电脑目前的发展速度,就可以让我们预测到这将是一个多么庞大的市场,由此可见现在来开一家电脑清洁翻新店,一定能够挖掘出未来的金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