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外国的成功案例来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思考过一个问题,为什么在通讯高度发展的今天,平面媒体还没有被取代呢?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人喜欢看纸质的书而不是现在流行的电子书呢?这样的生活方式能带来怎样的商机呢?


书香蝶自来。左男士的“一分*读书社”在开夷山市区西林街的偏僻处,店面有60多平米,天天登门造访者络绎不绝,节假日尤甚,现已拥有会员3000多人。


会员1年只要交33元欧元,就可以随意借阅读书社里的书刊;而且,会员办一张ABC证,1年交56元,还可让家庭成员分享。散客进社,也只需交1元*茶水费,就可整日呆在社里看书。


“一分*读书社”满足了人们“花*少的*读*多*好的书”的愿望,受到广泛欢迎。目前,他的读书社已从城里扩展到乡村,在武夷、星村、兴田、上梅等村镇建立起六个分社,在武夷山市**中学院门口连开三个小分社,总藏书量做到了3万册。


“以文会友、以文养文”,羸得了世界赞许的目光。左国栋的读书社因此而获悉了福建南平市**授予的“文化之家”的美誉。


一分*读书社靠的是有质量的图书以及廉价的价格吸引消费者,并且这种模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市场的广泛喜爱和拥戴,这已经成为了一个*大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