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乡镇创业有哪些好项目可做?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年来,城乡不断发展壮大,农村乡镇有了****的,日新月异的大发展, 这也吸引很多在外打工的人群纷纷回去创业!乡镇创业竞争力不大,更有发展空间 ,是个难得的创业方位。那么,想在乡镇创业,有哪些***可做?


农村货卡车租赁


城市在发展,农村同样日新月异,随着农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农村基础设施的 建设也是日益更新,农村道路建设、房屋建设等都离不开汽车的运输,而且日常生 活也离不开运输,如家用日常货物的运输、婚丧之事的运输等等。在农区购置一辆 中小货卡来开展业务是很有市场的。


上门脱玉米铡饲草


玉米不仅经济价值高,而且玉米秸秆还是很好的饲草,再加上玉米本身又适合在北 方生长,因此北方大部分的农村都种植玉米。玉米虽然有这么多好处,但脱玉米粒 和铡饲草却是一件很让人头痛的事。如果购买一台玉米脱粒机和铡草机,用拖拉机 拉着上门为乡亲们脱玉米粒、铡饲草,定能*个盆满钵溢。


缝纫店


时下,由于各种款式的服装不断充斥市场,大多数的缝纫店都早已经关门大吉。作 为八十年代“三大件”之一的缝纫机,不仅年轻人结婚没人买,就连中年人用起来 都有些手生。这样一来,不仅农户经常会为衣服坏了拉链、裂开小口等无处缝补而 发愁,就连老年人想做一身合适的衣服也找不到地方。因此,在农村开家能为农民 量体裁衣或干些缝缝补补活儿的缝纫店,买卖一定不错。


农村畜牧养殖沧山黑山羊


随着健康消费的日益盛行,人们对于绿色的肉食尤为重视,特别是以草食为主的牲 畜肉食比较受我国沿海、港澳地区的欢迎,农村发展绿色型经济养殖比较看好,如 沧山黑山羊养殖就是一个比较好的养殖项目,生长周期短、抗病力强,其肉质细嫩 、膻味低,而且肉质营养价值较高,目前市场供应紧缺。根据农村的养殖环境,荒 山、田地等资源丰富的优势,可以利用起来进行养殖。


城乡大发展,为更多人带去了更多机会,带去了更大市场,带去更大商机,城乡发 展,为您提供更多机会,为您带去更多精彩,为您带去更多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