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自由的方式赚钱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正在做的工作说好不好说坏不坏,想*点外快又不想耽误本职工作,这时候应该如何取舍呢?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找一个自由的**项目就好了!


自由撰稿人,妙笔生金:要做这个成功的撰稿人,以下条件相当重大:1)对媒体的稿件要求要有一定的把握,*好和一些报刊编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掌握一定的听任技巧。


有些知名刊物如《知音》、《家庭》稿费已做到千字千元,给这些刊物投稿**不能一稿多投;3)掌握稿费行情;4)利用网络开展投稿对自在撰稿人来说可谓是势在必行。每月用稿15篇,每篇平均可获200元稿费,即有3000元的收入。


如果你想作一个自由撰稿人,那你*好先为自己确定一个写作方向。不要看别人写什么,自己就写什么。在做自由撰稿人之前,先要分析一下自己的长处,看看自己会什么,能写什么。


就电脑文章的写作而言,有很多内容可以写,如软件应用、硬件介绍、网络知识、网页制作、游戏功略等等。但是这些方面不一定都是你的强项。你可能对其中某一个方面很了解,那你就只有先从这个方向发展,不要朝自己不熟悉的领域发展,不然你写的稿子肯定要被编辑枪毙。


自由撰稿人是一个可以陶冶自己情操、展示自己文笔同时又不会占用太多时间的**好途径,希望借助自由撰稿人的工作能成就您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