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主流行业的巨大商机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二十一世纪*受瞩目的无疑是环保绿色行业,越来越多的人把资金投入到了环保的行业当中,但是作为投资者的您有没有想过用另外一种方法来*环保行业的*还能不用太多的投入么?


环保创业**经纪人:所需知识:金融/商业经验及人脉;资金需求:1万美元以下;起步时间:几个月;特殊挑战:找到有竞争力的可靠企业。


新兴的环保创业者有宏大的愿景,但往往缺乏资金。环保**经纪人与环保创业者合作,帮助他们获取来自风险投资者、银行、天使投资人、各类补助以及公益团体的资金。你可以为有足够资金投资开发新经营理念的大企业和创业者牵线搭桥,也可以开发一个对等的双向平台,帮助贷方和借方直接沟通联系。


比如在Prosper.Com网站,借款人公布自己的信用记录,说明贷款目的;贷方则根据借款人提供的材料来估算风险,再根据风险来确定贷款利率。想要取得成功,你必须有庞大的人脉来提供多种多样的**选择。


你必须在金融方面得心应手,具有丰富的商业经验,这样才能为创业者提供有用的意见,让他们的经营计划更有吸引力。你还要帮助风险投资者、天使投资人和其他各种类型的贷方筛选适宜的投资机会。


如果您具备一定的经济头脑和一定的行业经验,那么这个市场的利润回报**能为您的财源滚滚而来,那么投资者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投资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