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家具家居必备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家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接触时间*长的一个场所,家居的选材是必须要得到**的,不然后患无穷。在选材方面,人们往往会选择绿色环保的家居,有了品质的**就能有效的保护家人的健康!


环保家具:所需知识:设计、家具、零售;资金需求:1万~9.9万美元;起步时间:几个月;特殊挑战:销售过程可能很长.


家具曾经是一种投资品,工艺**的家具可以一代代传承下去。但今天,家具往往只是一种可随意抛弃的普通日用品,用上几年之后就被丢到垃圾堆里。


环保设计师利用可持续发展的再生材料来制作家具――那些曾经被当作垃圾丢弃的材料。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PeterDanko设计工作室就选择再生填充物和厚弯曲木材做原料――所用木料只有实木家具的15%.如果你有艺术天赋,环保家具设计的发展潜力就很大。到处都是可用素材:回收的玻璃可以变成时髦的桌面,旧塑料可以变成新椅子。


就算你对环保家具的设计生产不感兴趣,那还可以销售环保家具。纽约市的Vivavi公司就专门售卖利用环保和回收材质制成的时髦家具。


这是一个倡导环保倡导绿色的时代,家具对人们的生活也是必备的,那么家具的选择就成为了重中之重,投资者难道还没有发现这个市场的*大商机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