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灯光的设计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店面灯光的设计对于开店的人来讲是非常重要的,设计的好的话,能够在很大的程度上来提升整个服饰卖场的价值,并能起到改变空间感,赋予空间个性的作用。所以,灯光是卖场氛围设计的重要的工具之一。具体到应用层面,照明又起到如下三类作用:


1基础照明:基础照明主要是为了使整体店铺内的光线形成延展,同时使店内色调保持统一,从而**店铺内的基本照明。其中,主要运用模式有嵌入式(如地灯、屋顶桶灯)、直接吸顶式照明两种方案。


2**照明:对于流行款及主打款产品而言,应用**照明就显得十分重要。其中**照明不仅可以使产品形成一种立体的感觉,同时光影的强烈对比也有利于突出产品的特色。当然,**照明还可以运用于橱窗、LOGO、品牌代言人、及店内模特的身上,用于增强品牌*特的效果。至于设备方面,常用的器材主要为射灯及壁灯。


3辅助照明:辅助照明的主要作用在于突出店内色彩层次,渲染五彩斑斓的气氛与视觉效果,辅助性的增强产品吸引力与感染力。其中,可用照明设备较多,在此**累赘。


当然,除了人造光源外,随时间改变而流转的自然光、映射在商品表面的光的质量、从物体表面上发射的质量、光线本身的明显色调与彩色再现率也非常的重要。所以,只有在系统考虑到光所产生的各种效果后,对各种光源进行调节与应用,才能**光线始终渲染店铺氛围,突出展示商品、增强陈列的效果。


上面介绍了店面灯光的设计,开店一定要找到正确的方法,注意多方面的情况,才又赢利的可能,创业之路才更加平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