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空气质量优良率为70% 居全省第六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空气质量也越来越差。5月11日,根据安徽省环保厅环境监测站提供的数据显示,4月份安徽省空气质量排名中,合肥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21天,空气质量居安徽省第六。

4月份在安徽省空气质量排名中,合肥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21天,其中优1天,轻度污染9天,空气质量优良率为70%,在全省16个市空气质量排名中,合肥居第六位。据了解,在安徽省16个地级市中排名第六位,前五位分别是黄山、池州、阜阳、安庆、滁州。据了解,今年,合肥通过路面洒水、工地*尘、淘汰小锅炉等一系列*尘举措的实施,使空气中的PM10浓度大为降低。

标签: 天气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