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宝店”商机大分析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这并不是一个今年才发生的事情,甚至已经有了几年的历史了,然而却是一个放在哪一年都不会过时的创业经历,看过这篇创业的报道之后,作为正在寻找创业项目的您,是否会学习到什么呢?


从武汉来成都的伍先生刚当上父亲,就发现母婴用品市场有金可掘。在他的店里,光奶嘴就有10多个品牌,各种规格一应俱全。伍先生表示,他原本从事软件开发,但是一直梦想着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由于找不到合适的项目,开店梦想一直没实现。


去年,他的爱人怀孕了。孩子出生以后,他突然发现,产妇、婴儿需要的专业用品非常多,市面上的母婴店虽然不少,可不是规模太小,就是商品太过简单,很不专业。于是,开一家让所有的宝宝和妈妈们都满意的母婴用品店的想法,在伍先生的脑海中渐渐成型了。


伍先生找到了一家货品种类多、货源充足的母婴商品供应商,将店面开到了热闹的川大一带。他说,一般热闹的地方住户集中,外来年轻打工人员特别多,社区发展很快。而且,很多新婚夫妇都把家安在这里。伍先生觉得自己没费什么气力就找到了目标客户群。恰巧,今年又是金猪年,想要“金猪宝宝”的爸爸妈妈们不少,伍先生说自己开店赶上了好年景。


开业没多久,伍先生的母婴用品店在社区里的名声越来越响。在这儿,光是奶嘴就有10多个品牌,每个品牌又分了很多型号。这儿还有专门为宝宝剪头发、刷牙、剪指甲的工具,小巧别致。顾客还能买到宝宝专用游泳圈,小宝宝戴上婴儿游泳圈,就能享受在水里扑腾的感觉了。很多爸爸妈妈们都对宝宝“健身器材”很感兴趣。此外,这里还有宝宝专用摇篮、童车、餐车,五花八门。当然,宝宝用品的价格也不低,一个小餐车售价就是380元。


为了拓宽销售面,伍先生把进货的视野放得更广。在宝宝服饰上,他的店备足了0岁婴儿到7岁儿童的衣服鞋帽。准妈妈穿的孕妇装也被囊括进来。甚至还有新妈妈们产后保持身材的食品。


伍先生对自己的母婴用品生意很有信心,没过多久,他索性辞掉工作,一门心思开店。他说,奶粉、尿布、洗浴品都是易耗品,用量很大,这是做不完的生意。


伍先生的服务很贴心,考虑到新妈妈可能不便出门,他把电话订货做到家。据说,在市内,哪怕顾客只买一个2元*的小奶嘴,他都会送货上门。另外,新妈妈还可以在店里办理会员卡,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商品。


投资概算:店租:大约5000元/月。装修:1.5万元左右。*批进货费用:3万元。其他的费用:5000元。合计:5万元左右。投资回报:预计半年左右的时间就能收回成本。


当然,这里针对的是在猪年出生的小宝宝们,但伍先生及时的抓住了这个商机,所以**了一番**大事业,那么每一年都有一个生肖,而每年出生的小宝宝数量都是不计其数,您是否从这里发现了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