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当铺不容易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个外行来说,看到当铺的招牌高高竖起,往往都会产生怀疑,在当前的社会,当铺还有生意吗?而对于内行来说,如果有这个能力开一家当铺,则是拥有了一家***爆的店铺,然而开个当铺却不容易!


如今,“进当铺”和“开当铺”成了*耀眼的经济热点之一。作为理财**的一种快速渠道,“进当铺”成为中小企业以及市民阶层关注的对象。*生*财聚财,作为一种投资渠道,“开当铺”也让各方**欲罢不能。


然而***必然伴随着高风险。业界这样形容典当业:这是一个看得见利润,看不见风险,风险又无时无处不在的行业。在诸多增长迅速的中国金融热点中,典当热的出现颇能激发人们的兴趣。虽然上海有的典当企业年纪比世纪广场上的日晷还要大,但是真有**小区附近挂起一块“当”字招牌,还是能吸引街坊四邻们惊讶的眼神。


典当准入门槛初放后,2006年初,仅浙江一地就有4亿资金潮涌典当业。民资丰裕的长三角成了开闸放水的稻田,大量资金图谋灌进典当业这片金灿灿的田野。想入典当这一行并非如想象中那样简单,除了大量的资金门槛外,还需经过层层严格的审批。“条条大路通罗马”,记者了解,涉水典当业的方法大致有二。


阳关大道,直取正途:依据*新实施的《典当管理办法》(简称《办法》),备足资金,递交申请,以待批复。


根据商务部从4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办法》的规定,从事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的典当行注册资本*低限额1000万元,并如实际缴付货币资本,不包括以实物、工业产权、非**技术、土地使用权作价出资的资本;从事房地产抵押典当业务的,注册资本*低限额为500万元。


如果典当行设立分支机构,总部的注册资本不得少于1500万元,高出原来标准50%,每个分支机构需拨付的营运资金限额也从原来的300万元提高到了500万元。新《办法》对注册资金的要求主要针对新开典当行,此前已经注册的可继续营业。


柳暗花明,另辟蹊径:做餐饮的可以加盟餐饮集团,做服装的可以加盟时装名牌。那么开典当行是否可以“加盟”呢?


某业内人士在与记者攀谈中笑言:“就在我们这间贵宾室,我所接待的欲加盟我们典当行的民企**就有十几位。”长三角民间资本实力雄厚,手头拥有上百上千万资金的大户**并不罕见,*对于他们来说不成问题。


如果走正常渠道交付审批,一来时间拖得较长,二来一旦任何一个环节上出了问题都会导致前功尽弃。于是,头脑灵活的商人们想到了加盟的办法。已注册的典当企业开办分支机构相对更为容易,加盟已注册典当公司就成了一种捷径。不但可以借助其身份快速实现资金投放入行,又可以借助其长期的管理经验规避经营风险。


由此可见,开个当铺的确是可以来赚取大财富,但却也蕴藏着巨大的风险,而且就进入这个行业的方法而言,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您对当铺这个商机非常的感兴趣,那么投资一定要谨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