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鸡生蛋以成就自己辉煌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许多有创意的好点子都被扼杀在摇篮之中,准确点说是被经济压力扼杀在了摇篮之中,这些人空怀一身抱负却因为囊中羞涩而放弃了追逐**的梦想,那么就用借鸡生蛋的方法吧!


现代经济活动中,自身经济实力不足却又要发展事业,许多人也会来个“借鸡生蛋”“借得*来,投资生产,*回*来,发展壮大自己的实力。这种经营谋略,也叫“负债经营,无*走遍**。”然而,时至今日,当人人都懂得借鸡生蛋时,“鸡”就不那么好借,就得讲究许多技法。给人“信”字,这是借鸡技法中的根本**。


在广州,有一位数**元资产的私营企业主岳亚贤,当年家里穷得叮当响。靠做不做都36元的工资,别说摆脱个穷字,连生计也难,他下决心要做番事业。没有本*的创业,想到邻居潘婶有好几个儿子在香港,就向其借*。开始借10元,讲好一礼拜还,但他根本没动那*,只是锁在箱里,到期准时归还。


过了个把月,他又向潘婶借20元,她讲定归还日,他一样不用,到期原*加息奉还;如此一次次借了还,还了借,大半年时间过去了,还真的没动用过所借用过的任何一分*。待潘婶一再夸其“有信用”时,岳亚贤顺水推舟地向她讲了自己的打算办个”方便居民生活小卖店”的想法和难处。


潘婶也真爽快,笑着安慰他:“放心,你亚贤要办店,借你个万儿八千没问题。”就这样,岳亚贤凭着良好的“信誉”筹到创业资本。*,是投资创业的硬资本,对于无*或财力不足的人来说,能借到*,就可心想事成。中国银行有2000多个亿个人存款,如果你这个商人有信誉,就永远不必为缺*而发愁。


信誉对一个人来说是*重要的,尤其是在如今这个信任危机的时代,如果一个人有信誉,那么必然得到多人相助,反之则会遭人唾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