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商网向您推荐能赚钱的3个行业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时代的前进,总是能够反映出行业的荣辱兴衰,无数的行业就在这种前进的过程中被淘汰,在此,小编向各位**能够**的3个行业,从而让无数的投资者有着更多的选择。


能**的行业之一:汽车。


国外的汽车利润已经很透明了,每量成本在8000美金的车零售能卖到10000美金就不错。但国内却不然。本田飞度那种破车大家都觉得很便宜,其实那车在中国的售价足足比**参考价高了1000美金。更低的材料成本,更低的人员成本,更高的利润,中国人很多人还被蒙在鼓里,天真的人为汽车真的便宜了。其实那群洋生产商正躲在被窝里偷着数*呢。


能**的行业之二:能源。


大凡和能源沾边的2005年都与**或者涨价有关。油涨价、煤涨价,还有每年都上演的大面积“电荒”,以致于北京的居民用电也从0.44元涨到了0.48元。大小煤矿的矿难,我们几乎隔一段日子就能听见。官煤勾结屡禁不止的背后是**支撑。


今年的各种**排行榜又一股新势力,是来自唐山或者山西的这种能源产区的煤矿**。尽管有各种消息称明年我国的电力有供大于求的趋势,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我们把能源排在**排行榜第一位的决心。


不管能源行业是不是有一天能够淡出**时代,单就2005年一年来说,是绝对的一路看涨。


能**的行业之三:软件。


任何软件在中国卖的都不好,这里阿拉只针对买正版的人。每张光盘的制造成本是9分*,高档软件的包装成本不过5元*,但软件的大头往往在于研发。WINDOWS98卖了近8年,*的*已经足够再研发40个WIN98了,但是这是外国。如果比尔盖茨生在中国,相信其早被饿死或还在中关村当装机工。


无论时代怎样的发展与前进,相信这三个行业一定都能够迎来它们巨大的发展,因此如果您想自己来做出一番事业,不妨可以从这三个行业来进行考虑,从而让未来的风险更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