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行业迸发出的新商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人的生活离不开吃喝,对于饮食行业来说能产生怎么样的新商机呢?经过对市场的推敲我们不难发现,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逐渐加快,靓饮的需求量是*大的,这就将人们带入了一个*大的商机!


去年的香港游让我对那里的“许留山”念念不忘,今年,我想在工作之余,投资开一家鲜榨果汁屋出售新榨鲜果汁,虽然我没有许留山*特的技术,不过这种店算是投入小、操作简单的行业,据我了解收益也不错。我的单位在和平里附近,这附近有不少写字楼、住宅楼,以后还要开通地铁,我希望在这儿选个店面,只是不知道这里还能不能找到我的安身之所。


位置确定下来后,我还有几件事要做:1.申领卫生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等证件。2.购置三台果汁机(一般需三台),另外,冰箱和餐具桌椅也是必不可少的。3.购进富含水分而又适宜榨果汁的水果,如香瓜、柠檬、橘子、苹果等,至少八种吧。4.制定营业时间,营业时间一般定为上午10点至晚上20点。


我的投资预算:购置果汁机、冰箱、餐具、桌椅、消毒碗柜等需要8000元,前期采购水果200元,店租(大概5平方米吧),每月1000元,办理合法手续300元,其他费用500元左右。


收益预算:每杯果汁的价格,是根据水果的售价情况而定的。经过考查,一间5平方米的鲜榨果汁店,春夏季每月可获利4000元左右,秋冬季要差一些,但也可获利2000元左右。


举一招反三招:


“饮”文化真是越来越受白领们喜欢了。聪明的创业者可以把绿色饮品与美容、养生联系在一起,茶吧、水吧、果汁屋、靓汤馆等等,**消费的新时尚。这样的投资需要的资金很少,同时可以兼卖冷饮、热饮,降低淡季风险。


靓饮给人们带来的体验是美妙的,同时因为制作工艺的简单,靓饮也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这从大街小巷中不断开设的饮品店就能看的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