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大集合:娃娃屋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各种娃娃,自然也得到过不少,然而这种兴趣是**不会因为产品已经非常的多而逐渐的转淡,尤其是在经济条件许可的现代社会,娃娃市场更是得到了充分的发展。因此开一家娃娃屋,相信生意一定不会差。


有不少人都知道,北京长安街上有个娃娃屋,这里的娃娃有些特别,大部分是用陶瓷做成的。据说这种娃娃很受欧洲孩子的欢迎。他们光滑的皮肤、粉红的脸蛋和湿润的嘴唇栩栩如生,比普通的塑料或橡胶娃娃更加精致,特别适合作为工艺品摆放在家中。


娃娃屋里有做工精美的布艺娃娃,七彩织锦锻的香熏娃娃,有跟着音乐旋转跳芭蕾舞的娃娃、荡秋千的娃娃、维多利亚公主式的娃娃、还有躺在床上听着催眠曲入睡的娃娃,形态各异。这些娃娃的衣服不但可以脱下来清洗,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给娃娃买件“新衣”,甚至还能给娃娃买套家具,布置一个娃娃之家呢。


*重要的是,这些娃娃标价并不贵,从一手可握的玲珑娃娃到一米多高的**娃娃,价格从20元至300元不等,相对于羽西娃娃、芭比娃娃来说,实在是便宜得多。


这样的娃娃屋,不仅是很多孩子的理想**,也是不少人孩提时的梦想。娃娃屋里的顾客总是络绎不绝,从呀呀学语的孩子,时尚前卫的青年人到老成持重的中年人,甚至还有不少白发苍苍的老人,惊喜之余总要带几个娃娃回家,无论是自己收藏还是当作礼物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娃娃屋的生意能不好吗?


开家这样的娃娃屋,不但能满足童年的愿望,也算的上小小的创业。*关键的问题是:投资小,***,经营灵活,回报还不低。现代生活给人带来许多压力,这时就会有不少人希望寻找一种新鲜感,并且,对于不少成年人而言,这也是一个满足心理愿望的一种表达。


价格不高,而且品种非常全。这样,不仅成年人,同样会吸引不少儿童、青年人。所以这种个性的娃娃屋前景非常好,当然,你可以因地制宜的去选择。你适合或准备开一家什么样的个性店,**要由你自己来决定。包括你自身的情况,所在城市的环境及要开店的街区的环境都是不可忽视的。


正因为无数的人喜爱,所以娃娃屋才会生意一直都很好,在您当地,有这样的店铺吗?如果您想自己投资做事业,您会考虑这样的商机吗?您也会开一家娃娃屋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