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托儿所成就您的财富梦想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收入的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有机会实现养宠物的梦想,宠物作为人们的好伙伴需要时时刻刻的关怀与爱护,但是主人们不可能二十四小时都陪在宠物的身边,这就为宠物托儿所营造了一个*大的市场!


春节长假,旅游自然成为许多人春节休闲的*选,而家中的狗宝贝、猫宝贝们怎么办找“宠物托养”。于是,宠物托养所,或是在宠物店的基础上提供寄养业务,就成为春节的另一商机。据了解,宠物托养的经济收入不错,宠物猫的寄养费约30元/日,宠物狗的约在50元/日,名品宠物或体形较大的宠物,收费还要贵。


经营诀窍:经营宠物寄养业务,经营者要有合适的经营场所和一定的资金,需要了解清楚不同宠物的习性,准备好充足的食物和玩具。建议在提供寄养服务的同时,还可提供宠物美容、宠物训练、宠物医疗护理等服务。


宠物作为人们的好朋友不能没有人照顾,感情的付出都是相互的,主人很可能是一只宠物的一辈子,所以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对宠物的照料是必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