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皮王国:Loomoo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铁皮玩具蕴藏着*大的商机,在很多人都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Loomoo已成功的经营了起来,吸引了无数的消费者,下面且让小编带着您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个铁皮**。


在上海的南昌路上,有着这样一家满载着童年记忆的店铺——“Loomoo”。尽管铁皮玩具并不是店铺内**的经营内容,但是目前它带来了店内的主要收入,也吸引了铁皮玩具发烧友的目光。


“Loomoo”是一家色彩斑斓、时尚气息浓郁的店铺。一面大大的水泥墙上绘制着一个大大的机器人。而在墙壁绘画的对面就是摆满了铁皮玩具的大橱柜。两墙之间的大长桌上同样是铁皮玩具的**。


店内摆放着各种造型的铁皮玩具,在我们童年时好像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如小鸡啄米、弹跳青蛙、母鸡下蛋等。店主陆忠华介绍,这些铁皮玩具的设计是在上世纪50年代完成的,承载了一代人的童年梦想,很多客人都对这些玩具爱不释手,仿佛找回了童年。


在他的店铺中有一系列充斥着怀旧色彩的铁皮机器人玩具。这种玩具受到不少人的喜爱,来这里的老外也非常多。这些玩具有电子部件的、手动遥控的,也有纯手动发条的。陆忠华自豪地说,在全中国范围来看,可能找不到第二家像这样齐全的铁皮机器人店了。


也许是铁皮玩具不似其他玩具那么娇气,又或许只有真正玩过,才能体会它其中的精妙有趣,所以店主大方让顾客随便摆弄店内的玩具。它们的精细倒并没有为其标注了高昂的身价,记者看到,店内的铁皮玩具大多在百元以下,*少的只要10元,*贵的不到四百元。


我们**可以说,陆忠华是有眼光的,他能够看到这种老玩具所带来的*大市场,因此他成功了,在铁皮玩具这个潜力无限的市场,拥有了自己的一番事业,那么从这个小小的故事中间,您又学会了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