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高档女装?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迈上了有*人的道路,**品日渐走进更多家庭,这其中自然不乏**女装,那么,如何经营**女装?不妨来了解下!


**女装品牌是一种**消费品,**女装品牌品牌经营有其自身的法则。作为与一般大众服装加盟品牌的对比,**女装品牌更能够体现女人的身份、奢华生活,是远离一般阶层女人的消费品,因此从其本质来说,**女装品牌是一种**消费品。基于这个认识,**女装品牌的营销只有遵循**消费品的品牌经营规律,才能成功的经营**女装品牌。


**女装品牌品牌经营分析:


从经济意义上看,**品指的是市场上价值/质量关系比值最高的产品,理解**女装品牌品牌应该从这个角度来着手,而不应仅仅指巴黎高级订做时装公会颁授头衔的18个品牌制作的“高级时装”。“质量”一词,按照经济学家的衡量尺度,即有形的标准,麦肯锡把**品定义为“定价高于大众消费品”的商品。


将**女装品牌定义为**消费品,意味着什么呢?它所代表的所谓“**”都有哪些要素?词源学可以帮助澄清这一概念。Luxury源于“Lux”,拉丁文的意思是“光”。这可以理解**女装品牌作为**品的典型特征:**女装品牌品牌是闪光的。**女装品牌品牌的可视性很关键。


比如Gianni Versace范思哲在所有产品分项与副牌的设计中,都可以容易地在图案或吊牌上看到“Mdusa蛇发魔女”头像,象征Gianni Versace带着神话色彩的设计精神,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她的美貌迷惑人心,使见到她的人即刻化为石头。范思哲一生都在追求这种美的震慑力,他的作品中总是蕴藏着极度的完美,以致濒临毁灭的强烈的张力。**女装品牌的品牌标识是美的化身,也是**的艺术表现形式。


**女装品牌品牌不仅仅是消费品,还是高级白领女性高雅趣味标准。女人们需要**女装品牌品牌来表达自己,以使自己符合自己社交圈的趣味。**女装品牌不仅依靠消费者的信赖,还要有自身的机制、战略构想和趣味标准,并不遗余力的为实现这些目标而努力。


**女装品牌是一个时代高级趣味的体现,应该给人以启迪和灵感。它代表高级白领女性阶层特定的文化和生活方式。**女装品牌品牌已经成为“讨人喜欢的标志”,消费者需要定义自己的个性,就去购买某种生活方式,眼光独到的意大利设计师MaxMara、GiorgioArmani、GianniVersace、Gucci、Prada、Fendi、D&G……日益赢得众多追随者的青睐,因为这些品牌诠释了消费者自己的文化理解和对生活方式的认同。


综上所述,**女装的出现,顺应了市场的发展,适应了市场的需求,为广大消费者带去了更多更好更棒的舒适享受,带去更好的生活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