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已火爆男士健康会馆好致富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的社会,男人们要承担的压力远远大于女人,因此在女人们一个个的寻求着美容养生的同时,男士美容同样*爆了起来,现在开一家男士健康会馆,必定会生意兴隆,从而好致富。


男士美容的观念正在悄悄地萌生,美容的男士越来越多了。而目前市面上见得到的男士专用品太少,根本不能满足“爱美”男士的需要,因此,男士们拥有自己的SkinCare(皮肤护理)中心变得非常必要了。只要服务到位,有特色,一定会顾客盈门。如果能办成一个高尚的活动会馆,相信会赢得男士们的青睐。


投资收益:


以某专业男士健康会馆为例,这里的主要服务肯护肤、足疗、刮痧、****、祛痘、祛斑、SPA水疗等。每一次服务在10-20元之间,全套服务288元,办理一张美容月卡只需160元左右,可以在本月内多次使用。这家健康会馆投入约10万元,其中包括办理各项证件、装修、设备、原料等费用。自开业之日起,每月营业额在6万-7万元,扣除店面月租金,每月纯利润在1万元左右。


投资建议:


1.店面*好设在交通便利的市区,市场定位要清晰,目标顾客以成功的白领男士为主。而且目前男士美容刚刚兴起,男士美容的群体少于女士,市场仍处于培育阶段,有一定风险,但潜在消费群体却很庞大,只要引导操作得好,投资回报很可观。


2.经营者要把握好男士美容心理,一般男士喜欢到一个固定的地方,同时他们对美容也很高,如果服务不细致,很难再有回头客,此外还要明白其与女士美容的区别,男士毛孔粗,皮脂分泌多,因此需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总之要在服务上下功夫。


我们都知道,也许男士不像女士们那样的喜欢逛街,喜欢购物,但只要是一个真正适合他们的,他们对消费一定不会吝啬,因此现在开一家男士健康会馆,必定会轻松的做出一番骄人的大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