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发馆门槛低最低5万元可创业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养发护发,不仅仅每个女性关注,现在男人们同样关注,尤其是处在中年时期的男性,喜欢落发,于是养发馆开始迎来了*大的发展,更为重要的是,*低5万元就可进行创业,必定会帮您**出一番骄人的**事业。


投资养发馆的门槛高低不同,入市资金及运营成本跨度也比较大,5万~25万元都可以投资,主要以选址定位不同以及装修风格的档次高低而定。


济发108养发连锁机构负责人黄**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以一个选址在公园、广场等休闲地带的中档养发馆为例,两按一租租金、装修费、*批产品进货费、流动资金等加起来,5万元就可以入市;但倘若是开在中**社区,客户群体都是属于对生活质量要求比较高的群体,对场地、装修档次的要求都会相对提高,*期投资成本也会高得多。


“不过不管怎么说,投资专业养发馆比投资美发店还是要便宜得多,运营成本也相对较低,员工技术要求不算太高,培训一个多月后就可上岗,且员工工资相对较低,平均每个人月工资1000元~1500元左右,相比于聘请美发师要低了很多。”黄**表示。


由此可见,如果您想也做出一番小本创业事业,养发馆无疑是您*好的一个选择,那么您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考察您当地的市场,看看这个商机可做的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