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与知识完美结合出的巨大商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开放的世纪,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已经迈入了信息时代,网络小说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如痴如醉,这已经成为了人们休闲放松的好方式。那么开一家小说出租店是不是一个好的商机呢?


选择位置通常为学校、住宅、川流不息的街道等人员高密度集中区域,可依属性不同粗分为几个种类:1)出租专门店:该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便利租书服务,商店装潢形态趋向高采光度,租书流程简单快速,营业额分配以书籍外借占绝大多数,客户内阅读消费所占比例较少。


2)休闲阅读馆:该种类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高品质阅读休闲空间,室内装潢风格较具特色,室内采光也趋向柔和,相较于出租专门店,休闲阅读馆营业额分配比例以内阅读消费占较高比例。多数休闲阅读馆有效提升客户消费单价,往往复合多种营业项目,如餐饮、网络等。


3)其他行业复合租书业:此种类型行业主要营业项目并非漫画小说出租,仅为提供此项附加性服务,希望借此提升本店竞争度。


经过分析可见,小说出租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如果您想在行业中获得**,那么投资开一家小说出租店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