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盒饭店有哪些经营技巧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盒饭,相信上班一族都不会陌生,或多或少的都享用过,那么您想过自己来经营一家特色盒饭店吗?如果经营的饭,又有那些技巧呢?且让小便来为您细说一下!


特色盒饭专营店要兼具快餐店的特点:从顾客付款到盒饭送到,只须两三分钟,速度奇快。操作过程是烹调“机械化”,分量适中,质量有一定标准。*重要的是采用薄利多销的办法,加入制作量,降低成本,故而价格低廉。


*后有一点必须注意,有些顾客只想将特色菜带回来享用,而不想购买白饭。店主可顺应这种需求,将特色菜单*出售,如咖喱鸡、咖喱牛肉、咖喱猪肉等。在学生和职工较密集的街区或午餐时间顾客较多之时,店主附带经营特色小菜,也可以提高顾客的消费额。


技巧不需要太多,只要真正的实用就行,虽然只有两个建议,但相信您在这两个技巧之下,一定可以把一家特色盒饭店经营的红红**,从而不断*取丰厚利润回报,打造出*富裕的美好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