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行业怎么样?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五金市场的不断扩大,消费者对五金产品有着越来越多的需求,有着越来越的需要,五金行业怎么样?致富前景之大,****,无法限量!


没有季节性约束,保质期、产品保存损耗等经营不利因素几乎可以忽略,经营事故及损失各行业中*低;大部分商品几年后仍是新的,不影响销货品损失行业中*低。产品售后使用隐患少,事故率低经营事故麻烦少。


五金行业的加价率比较高,也是很多创业者比较热衷选择干五金的重要原因之一。如买一个插销一元*;一个灯口一元*;一个插头一元*等销售价格再正常不过。而进价只有23毛*;45毛*。加价率有时高达100%200%以上,平均也在30%40%以上,其他行业很难实现这个利润率。


五金是家庭生活、单位经营的必需品,市场需求广泛、客源充足稳定,从而**了开业后的销售增长稳定;如任何人都有买过插销、灯泡、插头、水**的经历,任何家庭、办公室、车间、工地、各行各业都需要我们的商品,都是我们潜在的客户,所以客户量特别大。


开个五金店要多少*?开五金店成本要看经营的方向,一般来说:


生活五金+日杂6万【一般开生活区】


家具五金锁10万【一般开在建材城】


五金装饰类15万【一般开在装饰城】


工业五金10--30万【一般在机电市场】


五金行业,市场消耗量大,市场不愁,销路**,是您创业开店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