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投资不断做大应具有的观念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也许您开始的时候,的确是小本投资,然而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终于积累了一些**,那么这个时候,如何把您的事业做大做强呢?且看小编来给您介绍两种观念。


观念一:*取利润后要追加投资


小资本创业的创业者在*得利润后,*好是再投资在设备上,例如SOHO族可以买更先进的设备,路边摊和网络开店可以朝实体店面的目标迈进。薄饼屋**林先生一开始只有4万元创业,后来陆陆续续将所*的利润再投入设备当中,现在每个月的净利高达1.6万元。


观念二:眼光放远,朝永续经营迈进。


许多10万元创业的人一开始可能是违法经营或无法缴交税金,但是这些都只是过渡期的短暂事业,创业者必须将眼光放远,朝合法、大型连锁的梦想前进。例如开办幼儿园就可以朝双语幼儿园连锁总部迈进。其实,这些都不是痴人说梦话,许多大企业**刚开始创业时,资金也都不到10万元,只要脚踏实地经营,一步一个脚印地努力,小本创业一样能够成就大事业。


一旦您真正的拥有了这两种观念,相信您即使是小本创业,也能够**出一番大**,从而让自己的事业版图不断的扩大,进而**出真正美好的前程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