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市场大小本创业可首选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既然是小本创业,那么在创业资金上面就没有了优势,因此就需要项目有着更为显着的创新意义,而旗袍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大,发展前景非常的好,当真是小本创业的*选。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淡季旺季可言。”1996年,张慧霞将“时尚旗袍”理念带到了广州,开了间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旗袍店,而今在广州已经闯出了名声,旗袍的生意越做越旺。


这里有真实的事迹为例,足以向您表明着旗袍市场的*大,因此如果您做一个小本生意,这个无疑是您的创业*选,那么您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也选择一个旗袍店,来开展您的事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