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乡土风情酒吧的店铺布置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酒吧由于能够给压力*大的现代人提供精神上的缓解,以及生活上的享受,而迅速的*爆市场,行情非常看好,很多的投资者也都把眼光瞄向了这里,那么如果开一家乡土风情酒吧,店铺应该如何进行布置呢?


所谓“乡土风情酒吧”,主要出售“乡土风情”和“乡土气息”,生意是否成功,店面布置占了60%的功夫。


酒吧面积约为18~25平方米,不管太小,一定要突出它的乡土味,从里到外*好“土”得够真实。酒吧大门要用老房子通用的对掩木门,色调朱红,同时贴上门神,*先让顾客眼前一亮。


酒吧内地面可用廉价得不能再便宜的鹅卵石或大块的、大小不一的青石板铺砌,墙壁上贴挂一些剪纸、年画,有毛主席画像就更加有气氛,因为广大农村地区仍有许多人家挂贴他老人家的画像。


桌椅也有讲究,可摆设一些粗糙的、不上漆的拙朴木纹桌椅,小竹椅(凳)、小竹桌也可;桌布可用乡土味十足的大红花布,或是粗棉布。


面积在20平方米以上的乡土风情酒吧,若能摆置一架木制风车、一盘小石磨、竹斗笠、草蓑衣,挂一串老玉米,还有红辣椒,那么乡村*有的野味和天然的率直纯真就“暴露无遗”了。酒吧的气氛也就出来了。


乡土风情酒吧比起那些隐身于灯红酒绿的闹市中的酒吧来说,显得更亲切也更贴近普通人的生活,还能给没有体验过乡情的人一份特殊的体验。


相信,通过这样的布置之后,不仅产品,*先在环境上,您的店铺就特色明显,吸引无数的消费者。如果您也想开一家乡土风情酒吧,您会选择这样的店铺布置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