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点出了市场巨大商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宠物比人都金贵”这是大家经常能听到一句话,这句话里到底蕴含着怎么样的商机呢?很明显,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宠物的市场也越来越大了,那还不赶紧投资


这宠物生意,说的可不是开个宠物医院或者宠物用品店什么的,我实在没时间照顾。不过因为住在郊区,家里有个很大的院子,所以我打算用十万块*买几只纯种狗,有公有母,公的可以当作种狗,母狗用来生小狗--因为家里人本来就非常喜欢宠物,所以一举两得。


优势:随着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认为,根据规律,一个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在3000-8000美元之间,宠物行业就会快速发展。中国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达到这个水平。因此,尽管中国各大城市**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却有增无减。由此可见,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途。


劣势:这种小规模家庭型的宠物配种业,由于场地,规模,客源,配种周期等因素,年投资回报不是太高。


作为投资人一定要懂得观察,宠物在现在的小区里已经随处可见了,作为人类的好伙伴,主人们有必要为心爱的宠物提供更好的条件,这就是宠物市场蓬勃发展的道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