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平凡事里往往蕴藏着最大的商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投资者一提到创业*先想到的就是找一个什么什么项目,投资多少多少*,收益有多少多少,其实往往*平凡的小事中就蕴藏着*大的商机,收购报纸杂志其实也可以成就投资者的**梦想!


你没听错,就是收购报纸杂志!不是有订一年报纸送一辆自行车的吗,我可以订他3000、5000或更多,除了卖5000辆自行车的*,报纸卖废纸还有*。


还有的时尚杂志,动辄送价值100多元的**化妆品,我买他1000份杂志,价值10万的礼品就到手了,再把1000份杂志低价倾销或卖废品,能找个下家也成,我把礼品给批出去,总共花十万(20元/本×5000本),礼品是100元×5000份,怎么做怎么合适不是?


点评:本条被评选为2005年*IN的发财方法!**适合杂乱无序的期刊市场竞争!要是我们没刊登出来,其实您还可以把这个方案卖给一些报刊的竞争对手,这又打击别人发行,又能赚*的点子可以让您连十万的本*也省了,等着分红吧。


我们的生活不是缺少商机,只是缺少发现商机的眼睛,从分析来看,选择收购报纸杂志也可能为投资者带来意想不到的巨大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